见手青

我是彼岸啦

好像现在已经有点过时了,不过还是
采访了一位语文大佬朋友,得到的结果也是很长的描述呢…真佩服她一个不怎么看小说的人能脑补这么多。

不过她看人真的好准啊(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人家男朋友一个接一个,而我还是单身狗的原因😂



以下是她的原话:(话痨预警


黎叔叔:穿的像个总裁,但是眼神不犀利,导致他看起来像个高级餐厅的服务员

洛大佬:我觉得像个富二代学长,而且是玩着学就能学好的内种,真的像学长,莫名觉得老气

程秀:像小奶狗,眼睛很好看的内种,喜欢把手缩在袖子里,喜欢抱抱,估计是学弟叭

顾青裴:这个酷似朱元璋的脸型我是真的服气,一副黑框眼镜抬头纹,看起来像在政府机关工作的内种,而且是有条不紊,沉着冷静,睿智优雅

巨婴:这个骚气的长发加大波浪我有点羡慕了,估计是不良少年,但是有有着那么点黑道大佬的意思,可能是传说中的黑道恶魔少爷??

翔哥:有点普通啊,大概就是楼下爱学习的巨佬大哥哥,时不时见着人家早晨起来骑车上学耳机里放着英语听力的内种?就是邻家哥哥啊,也可能是天天听着从天花板传来你家的猫追跑打斗的声音但是又非常无奈

晏美人:怕不是地下歌手?或者街舞团的颜值+实力担当,可以飙摩托的内种,看起来冰冰凉的但是玩起来很疯,并不太喜欢女生,可能是从小到大见的花痴女生太多

李玉:有点像理工不直男或者设计师,暖男一个,但是在暖中有着一丝丝的疏离和防备,爱锻炼身体,看起来像是会晨跑的内种,生活作息一定很规律了

团长:气质像霸道总裁,但是这个颜值么。。。我还是不太认可,是个会到处乱撩的霸道总裁,而且有可能有一点点性别歧视的直男癌,喜欢轻视别人,总带着一点轻蔑,各种嫌弃,有可能是处女座吧,但是对于真的有才有实力的人还是会非常欣赏

表妹:我觉得有可能是傻乎乎的中央空调,不是心机型,可能就是傻,但是一定很善良,喜欢小动物什么的,会弹吉他吧大概,而且唱歌应该也很好听,有一点深藏不露的内种好听,非常喜欢温暖的笑,而且很好接近平易近人,内心不会有太多防备

俞猪:你确定不是吴京吗??像在特种部队里待过的样子,凶巴巴的,但其实是很好的人,武力值Max,而且有可能还带着点痞气,休息时躺在训练场上看天,嘴里还叼着一根草的内种

周橘猫:像是非常善于经商的公子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看起来非常的花,但其实本质上还是洁身自好,善于有关于钱的一切学科,但是未必会喜欢艺术

丁哥:比起前面内个酷似吴京的更像是在公安局或者消防队待过的暖心武警小哥哥,懂得并且善于和别人沟通,但是不可避免的直男,非常直

小辉:真的不是小姐姐吗,不是的话非常有发展成女装大佬的潜质,真的,我觉得有可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模特吧,时尚又带着一点骚气,再加上这个小姐姐一样的装扮,这一季度的平面模特小王子就是他了

简大:是真的非常有能力而且自信不偏执的总裁,或者是律师,我更偏向总裁一点,因为看起来不是很有条理,生活可能会比较混乱,桌子经常收拾不干净,非常需要小助理的内种,但是有可能会做饭

小白:应该是家里有人,比如爸爸,爷爷一类的在部队,本身应该也是军事爱好者或者探险爱好者,活泼开朗,不怕困难,积极向上,对于野外求生很有经验,但是有一部分可能只是纸上谈兵

何故:是有着忧郁气质的小哥哥,可能会弹钢琴啊,拉小提琴一类的,或者会画油画,总之是艺术天赋非常高,很有感受力的内种

小狼狗:感觉就是,直男健美先生,可能是单身独居,可以自己勉勉强强照顾好自己的内种,会做几个简单的菜,一定挺喜欢健身的,并不是很爱说话,而且可能有点呆呆的



最喜欢简大,因为有点像她男朋友

不太喜欢表妹,因为不喜欢中央空调




End(终于完了,她说的好长啊……不过除了何故和甜辛基本都挺准的,尤其是团长🌚

评论(6)

热度(131)